華新科前5月每股純益7.87元 上半年拚賺1個股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廠華新科 (2492-TW) 今 (3) 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 5 月自結稅後純益 14.57 億元,年增 797.15%,每股純益 3.01 元,創單月新高紀錄;今年前 5 月稅後純益 38.86 億元,每股純益 7.87 元,已經超越 2017 年每股純益 5.15 元,上半年挑戰大賺 1 個股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新科因近期股價波動劇烈,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 5 月獲利,稅後純益 14.57 億元、每股純益 3.01 元,年增 860%,已超過今年第 1 季稅後純益 13.92 億元、每股純益 2.71 元表現。

累計今年 1 至 5 月,華新科營收為 137.58 億元,刷新歷史同期紀錄,稅後純益為 38.86 億元,每股純益 7.87 元,也已超過 2017 年全年每股純益 5.15 元紀錄,有望再創新高,法人看好,華新科今年上半年獲利有望超過 1 股本,今年全年將再創新高。

董事長焦佑衡日前於股東會表示,第 2 季淡季不淡,第 3 季被動元件的供需會更吃緊,會努力讓客戶不缺貨斷料;昨天傳出華新科對客戶寄出漲價通知,已遭到華新科否認。

外界預估,被動元件漲價潮 7 月將持續啟動,並看好被動元件各廠 6 月營收表現,今日被動元件三大巨頭國巨、華新科及奇力新盤中成交金額囊括台股前三名。

華新科股價今日上沖下洗,股價最高為 491.5 元、漲幅 7.2%,一度擠進高價股前十名行列,再次刷新歷史天價;終場收在 450 元,跌幅 1.85%。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