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倒貼粉絲還被譏 她難過嘆「不要責難我」

▲美女主播虞承璇長相甜美。(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03)
▲美女主播虞承璇長相甜美。(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美女主播虞承璇長相甜美,才貌兼具的她曾被票選為「最讓觀眾分神的10大主播」之一,人氣爆棚,不過也因為知名度竄升,有許多粉絲向她索取簽名照,貼心的虞承璇也一一滿足大家需求,但卻造成她一些小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承璇曾被票選為「10大美女主播」之一。(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03)

工作忙碌的虞承璇坦言利用空閒時間回信,她說自己名字筆劃很多,「有時候一簽幾十封,請耐心等候,『不要私訊質問或責難我』,我會很傷心。」此外她還會親自抄寫粉絲的名字及地址,再倒貼郵資將簽名照寄回,但居然遇到有人PO文說:「這個主播很奇怪,幹嘛莫名寄信到我家」,所以她說以後除非有回函信封,否則她將不會回信。

▲虞承璇在主播界知名度頗高。(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03)

不過虞承璇也感謝粉絲對她的愛戴,感性地說道:「我經常收到了很多很暖的文字跟信件,你們真的很令人感動,謝謝、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