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光洙從事非法工作 只為五千萬酬勞

▲李光洙片中飾演非法網路偵探。(圖/車庫娛樂 , 2018.7.3)
▲李光洙片中飾演非法網路偵探。(圖/車庫娛樂 , 2018.7.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爆笑偵探片《妙探事務所》中找來《與神同行》的金東旭、《一日三餐》的金光奎特別演出,目前電影在韓觀影人數已破288萬、7億台幣票房,強壓好萊塢強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主角光洙太好笑,敲碗希望能拍續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主角之一的權相佑,他此次首度合作李光洙,覺得他在演戲時與在綜藝節目上的形象完全不同,相當慎重且有禮,令他非常期待李光洙日後的表現。權相佑表示:「我常聽成東鎰前輩提到光洙,實際見面後發現他十分沉默寡言,喝醉的話就變得更安靜了。一起工作時覺得他是相當謹慎的人,又很有禮貌,令人更想要好好照顧他。他在電影中將自己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好,原本就是非常有才氣的後輩,我相當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自電視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之後,成東鎰在該片中再度與李一花詮釋夫婦,展現非比尋常的默契,成東鎰幽默地說:「如果睜開眼李一花不在,好像就會覺得很奇怪。我跟李一花牽手的次數,似乎比我牽我妻子的手的次數還要多,我非常感謝李一花這次願意出演《妙探事務所》。」

電影講述曾解決過棘手案件的偵探姜大萬(權相佑 飾)與盧泰洙(成東鎰 飾),他們一個是夏洛克死忠粉絲的漫畫店老闆,一個是廣搜隊的傳奇刑警,兩人決定合開一間偵探事務所接案,卻一直等無生意上門,迫於生活費的壓力,日子過得苦不堪言。直到有天終於收到委託,成功的話就有5000萬韓元報酬,兩人聯手非法網路偵探鍾斯(李光洙 飾),準備解開這起撲朔迷離的案子。《妙探事務所》7月6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