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戀嘉年華》花蓮開唱 羅志祥潘瑋柏強勢回歸

▲王子在花蓮有段美好回憶。(圖/三立提供 , 2018.7.3)
▲王子在花蓮有段美好回憶。(圖/三立提供 , 2018.7.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已連續舉辦17屆的《2018夏戀嘉年華》即將開跑,接連8天小巨蛋演唱會等級巨星壓軸,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唱跳天王」潘瑋柏、剛奪下金曲兩大獎的盧廣仲、「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和玖壹壹、炎亞綸等卡司強勢回歸,花蓮準時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夏戀嘉年華》啟動記者會3日舉辦,偶像劇男神王子邱勝翊特地現身揭開序幕,並在現場介紹花蓮在地名產,還大嗑麻糬和西瓜汁,來推廣花蓮的名產。除此之外,現場還公布隱藏版豪華卡司白冰冰、翁立友,白冰冰受訪時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夏戀舞台,非常開心能與眾多小巨蛋巨星一同表演,將會帶來精彩的廣場舞和新歌表演,誓言讓現場嗨翻天。

▲白冰冰花蓮開唱。(圖/三立提供 , 2018.7.3)

王子透露他在花蓮遊玩時有非常棒的回憶,大約8年前的過年,當時他帶著奶奶與全家人一起到花蓮海洋公園度假,雖然現在也經常跟家人一起聚餐,但是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很少有機會放假陪家人一起度假,因此那段在花蓮遊玩的回憶也讓他印象深刻。《2018夏戀嘉年華》將於7日至14日每晚7點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