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新北男釣魚Call in打臉 主持人尷尬陪笑

▲過年期間最怕塞車掃興。(示意圖/取自Pixabay)
▲過年期間最怕塞車掃興。(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在臉書上瘋傳一則「談話政論節目 Call in 」的影片,內容為名嘴汪潔民與來賓正在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處理好台北市的塞車問題,接著還請 Call in 進來的新北王先生分享經驗。王先生一開始像是附和汪潔民,後來卻大轉彎直接打臉,讓汪潔民只能尷尬的站著陪笑聽民眾開罵。影片 PO 出後至今已吸引百萬人次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名嘴汪潔民和來賓陳東豪討論柯文哲的台北市塞車問題,汪潔民越講越激動,一度搶話讓陳東豪無法發言。接著汪潔民請 Call in 進節目、住在新北汐止的王先生分享自身經驗。王先生開口就指出「真是太誇張了啦!」他說他早上 10 時從汐止開車到內湖花市,接著再轉往市民大道、復興北路,最後到善導寺祭祖。

「一路大順暢!」王先生直接打臉汪潔民,怒嗆「你們講什麼屁話!不要臉的髒東西,都說謊話!」讓主持的汪潔民只能一臉尷尬的聽民眾開罵,後來汪潔民說「第一位先生(王先生)罵我,我其實心裡真有點不開心。」據了解,該影片是 2016 年播出的《壹起來翻轉》片段,最近網友又重新挖出來再次爆紅。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我會笑死」、「只能堆笑還不能回罵」、「十分認同這位王先生講的」、「這王先生跟我們一樣實在」、「看到就笑到不行~哈哈哈」、「這種 Call in 才是真性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