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再傳傷人事件?老鼠讓民眾超驚慌 現場鞋子掉滿地

▲PTT有網友爆料上午捷運淡水信義線發生大騷動,後來證實是老鼠引起。(圖/翻攝自PTT)
▲PTT有網友爆料上午捷運淡水信義線發生大騷動,後來證實是老鼠引起。(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又傳傷人事件? PTT 上有網友以「捷運驚魂…」為題爆料,指出早上搭淡水信義線上班,前面突然一堆人開始瘋狂尖叫往後暴衝「現場根本屍速列車」,還有阿伯在推擠中被撞倒,情況相當混亂,並附上一張凌亂的現場照片。原 PO 原先以為又發生了隨機傷人事件,但又聽說只是老鼠引起,請求當時在車廂上的網友能現身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 PO 出騷動後的現場照片。(圖/翻攝自PTT)

後來有其他網友證實,這陣慌亂為一隻老鼠引起。該網友表示接到妹妹的電話,說大家「一直跑一直跑,一到大安站就全部衝出去了」,講得超緊張,一開始問說什麼原因也不知道,只說是鞋子掉了,後來才說慌亂的原因是一隻老鼠。讓網友休假還要出門送鞋子,也無奈「到底是哪個天兵看到老鼠在那邊叫!狀況都是這樣發生的...」

其他網友了解事情後,有人認為「這老鼠的戰鬥力突破 8000 了吧」、「北部人是都沒看過老鼠喔」、「天龍人 484 沒看過老鼠」、「一隻老鼠就這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被氣氛嚇到吧」、「一群人亂後面的人就會不明就裡跑,人之常情」、「你看到隔壁的在跑你不跟著跑?」還有人揶揄證實的網友「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