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外傳與皇馬關係決裂 C羅將前進尤文圖斯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葡萄牙止步16強後,當家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也結束此屆世界盃之旅,現在大家更關注C羅在母隊皇家馬德里的去留,外傳多家媒體報導義甲名門尤文圖斯積極爭取,距離簽約只有一步之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媒《馬卡報》今日頭版直截了當的表示,C羅在皇馬很受傷。C羅對皇馬對他的態度並不滿意,和皇馬主席Florentino Rodríguez的關係接近破裂。若皇馬再不動作,他將不會續留皇馬。

尤文圖斯當地報紙《都靈報》表示,尤文為C羅開出1億歐元(約35億台幣)的轉會費,擊敗其他俱樂部,雙方將簽下4年約,年薪為3000萬歐元。

儘管C羅已經33歲但狀態依舊保持火燙,會成為競逐目標不意外,只是C羅原本合約是在2021年夏天到期,尤文如果真的要買斷C囉,恐將要付10億違約金,加上C羅還穩坐主力前鋒位置,皇馬不見得會想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