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文大案「聯蘇打侯」?柯文哲自覺無辜

▲雙北不同調!柯P宣布上班課,網怒轟:「全家都不會投給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4)
▲雙北不同調!柯P宣布上班課,網怒轟:「全家都不會投給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4)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捲入文大宿舍大群館爭議案,台北市都發局昨認定,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對於外界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聯蘇打侯」,柯文哲今( 4 )日表示,他覺得很無辜,當時在等程序的時候,人家說他在包庇侯友宜,在公布法令以後,又說他在「聯蘇打侯」,其實他是從頭到尾站著不動,大家跑來跑去,可是每個人都認為他在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他曾跟都發局長林洲民說,不管是誰的房子,就當作檢舉案,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依法行政、公開透明。當然還有一點,牽涉到學生,還是要看怎麼保護學生權益。

柯文哲說,這種細節,當然不會是市長處理,一定是都發局找雙方談,反正就是依法行政、公開透明。

柯文哲指出,因為文大也有講,請都發局具體行政指導,都發局應該會把雙方找來看怎麼做,對學生權益有最大的保障。

對於侯辦指出,林洲民公開強調該局內部有都計、建管兩個系統,兩個系統對文大宿舍的認定不相同,為何林局長可放任同一局內有兩套不同認定,官方認定事涉人民財產相關權益,要求林洲民需對內部管理混亂而向社會道歉?柯僅說,細節方面,都發局長會回覆。

至於學生權益保障,柯文哲表示,這要看文大、又昱公司雙方配合的意願,原則上還是會保障學生權益,希望雙方都是善意,大家坐下來把問題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