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凡熙「正面全裸」 和謝金燕上演泡澡秀

▲蔡凡熙「正面全裸」出現大銀幕。(圖/群星瑞智,2018.07.04)
▲蔡凡熙「正面全裸」出現大銀幕。(圖/群星瑞智,2018.07.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蔡凡熙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獻給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片中他正面全裸秀結實身材,而且還裸體泡澡,與大姊謝金燕在浴室談心,超展開劇情讓謝金燕直呼是異次元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蔡凡熙急著擺脫「姊愛」,以裸體宣言大喊要交個女朋友,沒想到卻「歪樓」完全被忽略,被「看光光」的他,讓姊姊們紛紛發出讚嘆聲說:「狂龍,長大了耶!」而在最新釋出的劇照中,更叫蔡凡熙整個青春肉體大解放,竟在泡澡時讓飾演大姊的謝金燕,若無其事地走進浴室,姊弟倆敞開心胸大聊心事,謝金燕笑說:「現實生活中,一般家庭中的姊姊,應該不太會這麼隨意的跟裸體弟弟相處,這是部異次元異世界的電影,有很不同的呈現方式....。」

沒想到飾演姊弟的兩人竟完全不尷尬,宛若真實姊弟互動自然,讓導演一次OK。為了拍好這場姊弟浴室談心的戲碼,早在開拍前,蔡凡熙就做足功課,他表示:「拿到劇本後知道我得裸體面對大姊謝金燕泡澡時,坦白說很手足無措,還一直求助親姊姊試著跟我對戲,想辦法要融入劇情!但上了表演課後才知道,大姊(謝金燕)是一個超級NICE無敵好的人, 不管在對戲或私底下,大姊都非常照顧我,還常常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就像真的大姊一樣!也因為這樣我真的把她當成我的姊姊,也順利完成這場戲。」

穿著肉色內褲上陣的蔡凡熙,坦言拍這場裸體泡湯戲時一開始有點尷尬,他笑說:「因為現場很多人盯著看,不過還好劇組放熱水給我泡,我就當泡湯一下子就舒緩起來,而且大姊一來馬上摸水溫說會不會太冷,當下覺得超暖心。」

▲▼謝金燕(右)看著蔡凡熙泡澡。(圖/群星瑞智,2018.07.04)

而謝金燕對於拍這場在浴室姊弟談心內心戲,坦言頗有壓力,她表示:「因為大姊這個角色,每一場戲好像對弟妹都很霸道、很威嚴,突然要有一個比較內心比較柔弱的那一面,其實對這個大姊來講不只難啊,對謝金燕自己來講,其實也非常難!因為我入行這麼久,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在舞台上開心的一面,突然間要把很內心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其實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

在片中飾演身兼母職大姊這個角色的謝金燕,對於弟弟愛在心裡口難開,謝金燕表示:「在威嚴與愛之間的拿捏得當,又要演得自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揣摩詮釋,後來真的把蔡凡熙當弟弟,融入大姊這個角色,就完全沒問題了。」問謝金燕拍這場戲最難的地方在哪?她笑說:「那場戲台詞很多!而且重點是,弟弟在戲裡是沒有穿衣服的,所以我不知道要看哪裡!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