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野村:澳幣0.74是公允價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BMO 看空美元下半年走跌
BMO 資本市場公布 2018 年主要貨幣的預測,強調看空美元的長期趨勢,並預期今年下半年美元可能都會呈現空頭走勢,各主要貨幣將趁勢反彈,歐元兌美第三季及第四季上至 1.18 及 1.21;日圓兌美元第三季上看至至 109,第四季將進一步來到 108;至於美元兌加元第三季和第四季目標價則分別為 1.3 及 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家看衰美元長期跌勢的渣打銀行,也預期全球經濟成長和利差將縮小,使得美元失去上漲的支撐力道,將重回長期結構性下跌,近期的反彈將見頂,但在多空反轉前,短線仍有進一步走強的空間。

瑞穗證券首度外匯策略師山本雅文也認為,美元四月中以來的漲勢,主要是靠貿易擔憂引發的「避險」題材,因新興市場和商品貨幣的避險功能轉弱下,美元才得以勉強上漲。

美元指數日 K 線圖。
野村:澳幣兌美元維持 0.74 是公允價格     
澳洲央行 (RBA) 維持利率 1.5% 不變,符合市場預期,野村證券分析師表示,對於澳幣兌美元仍然認為 0.74 是公允價格,目前看來已有投資人偏向做空澳幣。

澳幣兌美元日 K 線圖。
Danske 建議:歐元兌英鎊漲至 0.89 後做空 
丹斯克 (Danske) 銀行建議歐元兌美元和歐元兌英鎊維持逢高賣出策略,預期歐元兌美元將在 1.15-1.21 間震盪下行;歐元兌英鎊則有望因英國脫歐題材上行,建議漲至 0.89 後做空。

勞埃德銀行認為,從技術面來看,歐元兌英鎊在突破壓力區 0.884-0.885 後,已失去進一步上漲動力,有可能只是假突破,不排除重新跌破 0.892。

歐元兌英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