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陸綜自打嘴 遭嗆酬勞不少楊丞琳4字回應

▲女星楊丞琳有張娃娃臉。(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8.13)
▲女星楊丞琳有張娃娃臉。(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8.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學舞蹈10多年,去年竟在演唱會上放話,除了演唱會需要否則不再跳舞,她不想讓「私人興趣變成工作」,但昨(3日)晚她在IG打破原則,對於節目的邀約她反悔了,有網友留言「看來貴節目給的酬勞不少」,對此楊丞琳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為陸綜不封舞了。(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2018.07.04)

楊丞琳表示年過34歲的她,竟然願意跳脫舒適圈,來挑戰自己,就在放話「封舞」後不久,中國節目《新舞林大會》找上她,她透露這兩天完全把自己逼到了極限,體力也嘗試到前所未有的崩盤,身體更是承受了極大的疼痛,精神壓力也沒少過,但是她仍樂在其中,有網友回覆「看來貴節目給的酬勞不少」,楊丞琳也展現高EQ回說「您誤會了。」

▲楊丞琳說過不想讓「私人興趣變成工作」,如今為陸綜再度跳舞。(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2018.07.04)

該名網友則被其他粉絲砲轟「這世上有比錢更珍貴的東西」、「是享受和成就感才吸引她參加節目的吧,錢也買不到」。為了這個決定楊丞琳也在工作和興趣之間掙扎許久,雖然心裡壓力很大,但她還是沒有放棄舞蹈,消息一出也令粉絲相當期待她在節目上的表現。

▲網友嗆楊丞琳酬勞不少,楊丞琳高EQ回覆。(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2018.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