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私密照曝光 修長美腿半跪浴缸超誘惑

▲郭雪芙7月底將推出寫真書。(圖/好妙娛樂提供, 2018.07.04)
▲郭雪芙7月底將推出寫真書。(圖/好妙娛樂提供, 2018.07.04)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剛過完30歲生日的郭雪芙,日前舉辦生日會和粉絲一同慶生,並同時預告7月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蛻變Reborn》,這次寫真書斥資250萬遠赴南法拍攝,郭雪芙為呈現完美照片,突破心房「新尺度」拍攝,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半跪在浴缸中,畫面超唯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展現在巴黎的日常生活場景,攝影團隊也商借了在瑪黑區的公寓,讓郭雪芙穿上寬鬆的T恤、套上浴袍,半跪在浴缸中宛如芙蓉出水般,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寫真書裡還包括擦指甲油、噴香水、看書、換燈泡、逗貓玩、拿報紙、挑蔬果、等地鐵、畫畫等充滿居家生活感的私生活一面。

▲郭雪芙頂著10度低溫拍美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2018.07.04)

在巴黎拍攝期間,時值三月天剛融雪的季節,溫度都在10度左右;因為天氣預報都是下雨天,所以郭雪芙抵達巴黎時,先畫隻紙烏龜燒掉祈求接下來能有好天氣,可惜天不從人願,那幾天大部分的天氣依舊是綿密細雨,在細雨中拍攝的雪芙也自嘲說:「今天回去不用洗澡了。」敬業的她依然在10度低溫中穿著薄衫冒雨拍完照,令工作人員既心疼又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