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國內需求持穩 新日光6月營收月增9%為今年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電池廠新日光 (3576-TW) 今 (4) 日公告 6 月合併營收 10.57 億元,受惠國內市場需求穩定,出貨量增溫,營收月增 9.34%,年增 16.69%,重回 10 億元營收大關,為今年單月營收次高;前 6 個月累計營收 53.6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22.3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本業外,在電廠營運方面,新日光投資設立的太陽能 IPP 公司 CFY 去年 8 月取得美國 Greenskies 225MW(百萬瓦) 太陽能電站開發專案後,持續按計畫開發與建置,目前約有 150MW 已建置完成 (包含位於康乃狄克州、紐約州、內華達州及奧勒岡州等地市政單位及學校屋頂等),且已導入新日光高效模組。

對於中國衝擊太陽能產業需求的 531 新政,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日前在股東會後表示,中國系統裝置需求變少,對模組需求就會減少,短期會有影響,但新日光目前對中國依賴程度不高,且以中長程來看,中國許多第一線產能也因此減產,對產業長期發展不見得是壞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