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香港九巴「7日連6起」刺針案 2女乘客遭利針刺傷

▲ 7 日內連 6 起!香港九巴驚傳刺針案, 2 女乘客遭利針刺傷。(圖/翻攝自九龍巴士官網)
▲ 7 日內連 6 起!香港九巴驚傳刺針案, 2 女乘客遭利針刺傷。(圖/翻攝自九龍巴士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九龍巴士(九巴)接連幾天發生多起刺針、割爛座椅事件,鬧得人心惶惶,今( 4 )日更一日出現兩宗!葵涌葵芳巴士總站一輛開往安蔭邨的 235M 線九巴,上午 11 時有乘客發現上層座椅被插著一支長針;接著,也有乘客發現由屯門碼頭開往荃灣站的 59M 線九巴,上層座位的椅底被放置 3 支利針,所幸皆未造成人員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巴今( 4 )日一連傳出 2 起刺針案件。(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上午 11 時許,該輛開往安蔭邨的葵芳 235M 線九巴,在乘客上車後準備開車之際,有人在上層座椅發現一支長針,緊急告知車長,隨後立即向車務督察報告並報警處理。

就在事件發生後一個多小時,由屯門碼頭開往荃灣站的 59M 線九巴也傳出刺針案件,當車輛行駛至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時,有乘客發現上層座位的椅底,竟被人放置三支利針,目前全案已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事實上,59M 線九巴發生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上( 6 )月 30 日也被人發現下層座位被放置一支長約 7 厘米利針。至今九巴已傳出共 6 起刺針案件、 9 起割爛座椅案件,造成 2 名女乘客被刺傷;九巴發聲明表示,針對近日有人蓄意於巴士座位放置刺針的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將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把涉事巴士的監視系統片段交由警方處理。

▲九巴至今已傳出共 6 起刺針案件、9 起割爛座椅案件。(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