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到屋裡有裸女!外送員急叩「妳男友偷吃」 店家被讚爆

▲女大生幫男友點外送,餐廳外送員竟意外抓到男友偷吃。(示意圖/翻攝自Jimmy John’s官網)
▲女大生幫男友點外送,餐廳外送員竟意外抓到男友偷吃。(示意圖/翻攝自Jimmy John’s官網)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外送員竟成了最強抓姦幫手!美國一名住在愛荷華州的 23 歲女大生幫男友點了分外送,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外送員抵達男友家後,竟從門縫中看見一名裸女待在裡面,機警的外送員立刻聯絡女大生讓他知道男友偷吃。故事傳開後,網友紛紛大讚外送員,還去該店家網站灌爆「 5 星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 buzzfeed 》報導, 23 歲的女大生斯佩爾( Kayla Speer )為了給距離自己住處開車 3 小時遠的男友一個驚喜,直接請外送員送餐到男友家,還傳了簡訊給男友說:「嘿,你的餐點在路上囉!」雖然沒有馬上收到回覆,但是斯佩爾不以為意,因為之前男友說過他想小睡一下。

過了一陣子,斯佩爾收到男友傳來收到餐點的消息,同時間她也接到外送員打來的電話。斯佩爾一開始還以為外送員只是要告訴她餐點已經送到,但是外送員卻告知:「嘿,我們通常不會這麼做,但是我們認為妳應該知道。當我們送餐到妳男友家時,從門上的窗戶瞄到妳男友只穿一條四角褲,還有另一個女人全裸坐在沙發上。」

斯佩爾聽到後非常震驚,立即追問幾個問題後,讓她確信外送員說的是事實。外送員還補充「當時的場景真的很尷尬,我只想快點離開那裡,所以我給了他餐點後就快速離開。」隨後斯佩爾馬上打電話給男友,原先男友還想說謊否認,最後仍被拆穿,事發後沒幾天斯佩爾就和他分手了。

斯佩爾非常感謝這位外送員通風報信,並將這段神奇的故事在推特上分享。消息傳開後,有許多國外網友大讚這名外送員,也去店家的網站留下「 5 星評價」。店家事後還特地免費招待斯佩爾一家參加「分手派對」,慶祝離開偷吃的前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