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超逗趣 屈中恆竟被女兒問是否夢遺

▲屈中恆(右)帶女兒靚靚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4)
▲屈中恆(右)帶女兒靚靚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屈中恆今(4)日帶著愛女靚靚一起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孫鵬回台後兩人是否有連絡,他坦言沒有,並透露目前對孫安佐的進度了解都來自媒體,他靜待孫鵬回歸主持。屈中恆父女受訪時,還提及靚靚因為上健康教育課,竟回來問爸爸有沒有夢遺過?互動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表示,「其實我並不是很希望小孩曝光,但因為跟節目製作人是好友,才破例帶靚靚來錄影。」至於小學五年級的靚靚落落大方,透露想拍廣告,爸爸屈中恆則在一旁補充,「靚靚在家常常假裝在介紹產品,還會邊用手機自己錄。」他不反對女兒想拍廣告,但如果要踏進演藝圈,最好大學再來考慮,現階段他還是希望孩子以學業為主。

▲屈中恆與女兒靚靚互動逗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4)

被問到木村拓哉女兒15歲就出道,女兒若大學出道會不會太晚?屈中恆回應,「因為日本演藝環境對青少年的培訓是比較健全的,但台灣這部分還是不夠完整,再加上自己在這一行太久了,拍戲現場就看過小朋友拍到半夜1、2點還在拍,孩子已經想睡到不行了,還要硬撐著拍戲,太可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