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PO「割腕」照討拍 網友虧:不要浪費食物

▲有網友轉貼自稱國中生的「割腕」照,遭眼尖的人發現,「血」只是番茄醬,讓網友笑稱「想吃薯條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轉貼自稱國中生的「割腕」照,遭眼尖的人發現,「血」只是番茄醬,讓網友笑稱「想吃薯條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亂開玩笑實在要不得。一名張姓網友今( 4 )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割腕」照,表示一名自稱國中生的「屁孩」男網友感嘆在長輩的壓力下被迫與女友分開,疑似想不開而割腕,並留言「我會長大,你們只會老。」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所謂的「割腕」只是在手腕塗上番茄醬,遭虧「不要浪費食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網友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一張截圖,一名國中疑似在父母的逼迫下與女友分手,留言「為什麼國中生不能談戀愛?為什麼我們的未來要被家長給限制住?我們是未來的主人翁,以後你們老了沒人養就別怪我。」

該名國中生標記三句話補充說明,「因為你們害我的愛人走了」、「我會長大」、「你們只會老」,只見圖片中右手腕帶著些微的「血色」,一旁放著藍色剪刀,國中生似乎是想要呈現「割腕」的意象,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血」似乎只是番茄醬。

網友紛紛笑著留言「不要浪費食物,想吃薯條了」、「暑假沒事嗎?」「好逼真的番茄醬」、「這演技和道具我給 87 分」、「之前有人玩火龍果,現在改番茄醬」、「謝謝這位小朋友,一大早讓我上班有個好心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