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年改上路 國民黨續協助行政救濟

▲黃復興高市黨部軍改服務站一覽表。(圖/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黃復興高市黨部軍改服務站一覽表。(圖/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退伍軍人年金扣減的行政處分書陸續寄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昨(3)日一早,開始湧入大批退伍軍人請求協助「行政救濟」。黃復興高雄市黨部決定從明(5)日起,免費提供訴願書表格,並公佈服務據點,協助退伍軍人進行「行政救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聲援退伍軍人,黃復興高雄市黨部於3日下午特別舉行行政救濟服務的幹部講習,主委史忠義強調,國民黨延續為退休公教人員的服務,相關的退伍軍人「行政救濟服務處」也將於明日起開始運作。

史忠義表示,7月5日開始進行的「行政救濟服務」,將提供「訴願書」參考範例,前來尋求協助的退休軍人,請務必攜帶重行審定的處分書及影本、私章、退伍令或榮民証等,俾利填寫相關資料。

針對退休公教人員被扣減退休俸一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從6月12日起,在建國一路市黨部一樓設置「行政救濟服務處」,目前已有上萬人前來請求協助。

由於法定訴願時間為一個月內,所以 「退休公教人員行政救濟服務處」的服務將於7月10日結束,相關人員表示,還沒有提起訴願或復審的公教人員要把握時間。另對於接下來面臨的行政訴訟程序,高雄市黨部預計8月中旬會再公佈協助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