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女星露肚臍眼跑趴 燦笑下跪與她合照引熱議

▲泰國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是知名模特兒及演員。(圖/翻攝茱蒂蒙瓊查容蘇因IG , 2018.07.04)
▲泰國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是知名模特兒及演員。(圖/翻攝茱蒂蒙瓊查容蘇因IG , 2018.07.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賣座電影《模犯生》來台謝票的22歲泰國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早在15歲時就以一張極具個人特色的「時尚臉」和176公分的高瘦身材踏入模特兒界,日前她受邀赴法國巴黎看秀,身穿水藍色褲裝小露肚臍眼,帥氣又不失性感,她在會場巧遇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並曬出一張穿著華服以跪姿與對方合影的照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中)與韓星韓孝珠(右)、韓國超模朴秀珠在巴黎街頭合影。(圖/翻攝茱蒂蒙瓊查容蘇因IG , 2018.07.04)

據泰國習俗,民眾凡是與皇室成員合照都必須下跪,才能彰顯皇室尊貴的地位,過去也有許多泰國女星與公主合照時也都掛著笑臉跪在身旁,不過泰國以外的人則不受此風俗約束,先前大陸女星范冰冰與公主合照時也是站著,兩人還意外撞衫,有網友打趣地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冰冰才是公主呢!」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跪在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身旁。(圖/翻攝茱蒂蒙瓊查容蘇因IG , 2018.07.04)

▲泰國女星見到公主也是笑咪咪下跪恭迎。(圖/翻攝nuttjibii IG , 2018.07.04)

▲范冰冰(左)與泰國公主合照時並沒有下跪,兩人還意外撞衫。(圖/翻攝summer的連衣裙微博 , 2018.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