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廠攻下游〉茂迪子公司台南大型電站獲籌設許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電池廠茂迪 (6244-TW) 今 (4) 日宣布,旗下茂捷系統日前取得台南市大型地面太陽能電站籌設許可,總發電容量 35MW(百萬瓦),第一期取得能源局籌設許可的容量為 21.2MW,預計明年中旬完成併聯發電,今年太陽能目標裝置量為 50MW,未來 2 年總建置量目標為 400M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茂迪說明,茂捷所取得的台南市大型地面太陽能電廠總裝置容量為 35MW,位於嚴重地層下陷區,第一期取得能源局籌設許可的容量為 21.2MW,後續再視土地整合狀況,提出第二期籌設擴充,將以自建昇壓站方式併接台電輸電線。

茂迪預計,今年底前取得施工許可後動工,並於明年中旬完成併網發電,預計將於台南市投入超過新台幣 11 億元的投資,並為地主帶來 20 年穩定的租金收入。

除此案之外,茂迪表示,旗下茂捷系統將持續推動屋頂型與其他區域大型地面電廠建置,今年目標裝置量為 50MW,未來 2 年總建置量目標為 400MW,可望為茂迪集團帶來新成長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