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勘鬧雙胞? 陳學聖:行程公布就被捷足先登!

▲果真是選舉效應嗎?蘆竹大坡崙橋截彎取直工程,有公務人員私下透漏,已經前後會勘四次了。(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04)
▲果真是選舉效應嗎?蘆竹大坡崙橋截彎取直工程,有公務人員私下透漏,已經前後會勘四次了。(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04)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現任立委陳學聖,原訂今(4)日下午要會勘蘆竹大坡崙橋改建工程,沒想到上午就有民進黨籍議員,搶先帶著市府官員到現場會勘,還放出消息表示,市府相關人員將不參加下午由陳學聖主導的會勘,整個過程的選舉煙硝味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陳學聖接受民眾請託來關心大坡崙橋改建工程,上週六第一次會勘發現諸多問題未解,擬定今天下午再度前來會勘商討解決對策;但上午已經有綠營議員捷足先登完成會勘。(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04)

下午15時30分,陳學聖抵達蘆竹大坡崙橋改建工程現場時表示,上星期六親自來這邊看過,當時感覺現場都沒有圍籬和施工標示和警告,覺得十分的不妥。他強調,因為施工必須封路,居民每日垃圾也沒辦法正常清運,住戶多次與公所和環保局陳情都沒有下文,所以自己才決定下午要再來一趟。

他還表示,很感謝上午就有議員也關心工程造成的問題,希望各單位達成共識後,就依照決議來進行,讓附近居民不要因為這個大坡崙橋截彎取直的美意,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及安全上的顧慮。

而垃圾清運的問題,施工單位則在陳學聖聽取簡報時表示,已與環保局達成共識,未來施工期間將由清潔隊放置垃圾子車提供民眾放置垃圾,清運時間到了再由施工單位,派人將垃圾子車推到外面由垃圾車清運。

▲上午民進黨籍議員郭麗華與市府相關單位人員來到現場關心工程衍生的問題,也希望相關單位要做好對應的措施。(圖/民眾提供 , 2018.07.04)

陳學聖表示,有民眾向他陳情,希望他能前來關心該工程對居民造成的不便以及安全的顧慮;至於一早就有綠營議員搶先到現場帶著市府相關人員進行會勘,他認為這是好事,只要事情有人關心、有人願意出力,他都樂觀其成,也願意配合大家的決議來解決問題。

至於是不是選舉前藍綠都想搶功,陳學聖說:「不重要,誰真正在做事?誰在做公關?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住在附近的老伯指著圍籬內的橋說,要截彎取直是很好,但是不要讓附近的民眾無路可走,垃圾無處可丟就好。(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