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萬人瘋看禁忌師生戀 男主角原型是《RM》李光洙

▲《水下那一分鐘》男主角原型是韓星李光洙。(圖/翻攝網路 , 2018.7.4)
▲《水下那一分鐘》男主角原型是韓星李光洙。(圖/翻攝網路 , 2018.7.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漫畫平台LINE Webtoon今(4)日舉辦上線4周年記者會,邀請到夯片《與神同行》原著漫畫家周浩旻,以及透過比賽脫穎而出的台、港畫家《宅男打籃球》洪元建、《水下那一分鐘》寶阿、《黑盒子》Pony、《交換的少女》Haohow等人到場,與周浩旻同台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畫《水下那一分鐘》故事講述怕水的女主角香草,在遇到游泳教練東城後,兩人從師生發展成情侶的愛情故事。而漫畫中,東城不僅有著讓人稱羨的六塊肌,還是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高材生,更任職公司長官,不過這些角色設定,作者「寶阿」今就在記者會上揭露,故事創作全靠想像,而「男主角」則是以李光洙當作範本描繪。

▲寶阿創作的《水下那一分鐘》深受讀者喜愛,自爆男主角是以李光洙當範本。(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7.4)

寶阿表示,漫畫中浪漫的橋段都是靠想像而來,故事中的帥哥東城,則是以韓星李光洙當作範本,主持人就開玩笑表示,兩人長相有點落差,她自己也承認畫出來的比較帥,但李光洙同樣有著好身材,所以以此抓住大家目光,不少女讀者也覺得有趣。

漫畫《水下那一分鐘》自去年6月開始連載,浪漫輕鬆的生活故事,深受不少讀者喜愛,目前已有36萬讀者追蹤,更有9.5顆星的高評價,大家可至LINE Webtoon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