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新總座上任 翁宗斌要拚股價翻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仁寶 (2324-TW) 今 (4) 日召開董事會,由執行副總翁宗斌接任總經理,現任總經理陳瑞聰將轉任策略長及副董事長。翁宗斌表示,上任後希望能讓股價翻倍,營運動能來自公司基本面,讓電腦及智慧裝置部門,互相整合優勢,發揮最大綜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瑞聰表示,翁宗斌從行銷、採購、業務到事業單位,做事紮實,電腦業務在他手中一步一腳印落實,客戶也相當肯定翁宗斌能力,近兩年仁寶主要客戶都由翁宗斌負責。最近整合電腦及智慧裝置部門,加上重慶廠擴充順利,今日董事會通過世代交替,翁宗斌上任總經理,將無縫接軌,讓仁寶再創高峰。

翁宗斌指出,上任以後最重要是讓公司運作順利,未來期待股價能翻倍成長,獲利增加。未來讓電腦及智慧裝置部門整合,整合兩邊部門各自的效率及人力資源,讓新技術、新產品可以整合公司最好的資源。

翁宗斌表示,電腦業務仍然是仁寶的核心,目前占比為 7 成,未來希望讓非電腦業務提升到 5 成;包括車電、伺服器、穿戴裝置等,未來將是公司重要的發展方向。

陳瑞聰指出,仁寶近兩年已經投資約 20 億在醫療 AI ,包括利用 GPU 技術,可以透過影像比對,確認病患是否罹患肺癌,未來也可能應用在人體基因檢測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