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小怪?網酸北捷變「屍鼠列車」 乘客:你不懂那恐懼

▲大驚小怪?網酸北捷變「屍鼠列車」,乘客:「你不懂那恐懼!」(圖/翻攝自 PTT、爆料公社)
▲大驚小怪?網酸北捷變「屍鼠列車」,乘客:「你不懂那恐懼!」(圖/翻攝自 PTT、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由大安站開往象山站的列車,今( 4 )日上午 9 時左右發生老鼠闖車廂事件,造成 700 名乘客尖叫、竄逃,現場更是鞋子、包包、早餐飛濺滿地,畫面宛如電影「屍速列車」。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狠酸「一隻老鼠就怕成那樣」,認為太大驚小怪,乘客則氣憤反嗆:「不要說老鼠,他們不懂那恐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上有網友以「捷運驚魂…」為題爆料,指出早上搭淡水信義線上班,前面突然一堆人開始瘋狂尖叫往後暴衝,現場根本屍速列車、推擠不斷,還有阿伯在推擠中被撞倒,情況相當混亂。由於鄭捷事件仍讓民眾心有餘悸,原先以為是砍殺事件重演,所幸只是老鼠惹的禍,讓網友看了笑稱「這老鼠的戰鬥力突破 8000 了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區區一隻老鼠就把捷運鬧得天翻地覆太大驚小怪,狠酸「是沒看過老鼠?」「一隻老鼠就怕成這樣真可悲」、「老鼠都要笑死了」、「天龍人 484 沒看過老鼠」。對此,有乘客心有餘悸表示,當時事發突然,只見到一群人尖叫竄逃,鞋子、手機散落一地,「最可怕的是,那恐懼會一直來,你根本不知道來的是什麼」,反嗆「網路的酸民說是什麼,不要說老鼠,他們不懂那恐懼是怎麼造成的!」

老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經站務人員調查監視器畫面,發現該隻約 10 公分大的老鼠是從大安森林公園站月台闖入車廂,北捷表示,已將列車移往機場,車站也全面加強消毒、清潔作業;至於乘客在逃離時所掉落的隨身物品,目前先統一集中於大安站保管,民眾可前往領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