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肉8公斤 蘇晏霈透視蕾絲泳衣超火辣

▲蘇晏霈拍攝性感美照。(圖/CHOYeR提供 , 2018.7.4)
▲蘇晏霈拍攝性感美照。(圖/CHOYeR提供 , 2018.7.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蘇晏霈甩肉8公斤,近日突破最大尺度,穿上三角式的透視蕾絲泳裝,COSPLAY性感芭比,一雙逆天長腿超火辣,粉絲直喊,「太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蘇晏霈拿著甜點、冰淇淋做勢要吃,表情引人遐想,她穿著蕾絲泳衣,可以看到腰部肌膚若隱若現,纖纖小蠻腰相當吸睛,她表示第一次COSPLAY夢幻芭比非常不習慣,「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個性很像小男孩,大喇喇的,跟少女、公主風實在很不搭。」沒想到第一次嘗試,她就成功駕馭芭比造型。

▲蘇晏霈白嫩鉛筆腿超吸睛。(圖/CHOYeR提供 , 2018.7.4)

鮮少在鏡頭前秀身材,戲服也老是包緊緊的蘇晏霈提及,「我自己很喜歡那種要給你看,又不全部看光光的感覺,這樣才會心癢癢,像是這次穿的透膚蕾絲,或是薄紗都是很棒的選擇。」提到維持身材的祕方,她強調高糖、高油、澱粉一定要盡量避免,「夏天想要完全不吃冰、不喝飲料真的很難,忍不住的時候我會搭配可以減少熱量的輔助品,才不會不小心又長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