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當媽性感更升級 梅根福克斯火辣嫩乳包不住

▲梅根福克斯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梅根福克斯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當年因電影《變形金剛》躍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就算進入婚姻,小孩生了好幾個,身材依舊超火辣。她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及辣照,尤其是一系列的性感內衣照,把粉絲電得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梅根福克斯穿著緊身性感內衣,曼妙曲線相當誘人,渾圓雪乳幾乎快要繃出,令人感嘆,「女神就是女神!怎麼穿都性感。」讓粉絲不由得回憶起她在《變形金剛》中的一顰一笑,網友見狀紛紛大讚,「女神!」、「身材太火辣了。」、「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梅根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星。」、「太美了。」

▲梅根福克斯雪乳包不住。(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梅根福克斯當媽仍性感。(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梅根福克斯蠻腰誘人。(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梅根福克斯長腿超逆天。(圖/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G , 2018.7.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