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本屆世足之最 內馬爾4場總計倒地14分鐘

▲內馬爾(Neymar)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內馬爾(Neymar)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哥」Neymar在這一屆世足表現相當不錯,在C羅和梅西各自的球隊遭到淘汰後,他更是成為目前僅存的「最大咖」球星。但是由於他太愛假摔,也引來外界的批評。法國媒體RTS體育就發表了一項有趣的數據,統計了在本屆世界盃的4場比賽,Neymar到底花了多少時間躺在地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開網頁搜尋Neymar,幾乎開頭所有影片和文章都和假摔有關,不少英超名宿看不下去,認為這一個後輩實在太超過,簡直污辱了足球的真正精神。

根據統計在這4場比賽裡,Neymar倒在地上的時間總共有14分鐘,而其中又以對墨西哥一戰最久,用了5分30秒,光是他在被Miguel Layun踩了那一下後,就躺了2分多鐘。

巴西下一戰將對上「歐洲紅魔」比利時,比賽將於7日凌晨兩點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