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漫天飛蟲奇襲 丹麥甜心爆冷出局

▲Caroline Wozniacki向主審抗議場上的漫天飛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oline Wozniacki向主審抗議場上的漫天飛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甜心」Caroline Wozniacki本來只要在此次溫網登頂,就能擠下世界球后Simona Halep成為女單世界第一。但是她在第2輪的比賽卻以4-6、6-1、5-7、不敵俄羅斯好手Ekaterina Makarova,不少人認為這和場地漫天的昆蟲干擾有關,但她自己否認了這一個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一場比賽開打後,賽場上突然飛來很多飛蟲,也讓Wozniacki不勝其擾,在比賽中她也不斷的向主審抱怨,甚至咆哮道:「你能做些什麼嗎?我是來打球的不是來吃蟲子的!」

而這個突發狀況,也讓她開賽就不在狀態內,首盤還一度被Makarova取得5-1的優勢,雖然次盤她找回專注力,連續破掉對手兩個發球局、取得5-0的領先,最終也順利拿下。但決勝盤Makarova完全爆發,打出了好幾個好球,最終也以7-5帶走最後的勝利。

當賽後被問到輸球和蟲子有無關係時,Wozniacki表示沒有太大的影響,但也坦言這的確是自己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她只能向裁判反應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