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偷腥空姐控IG被盜 網友踢爆「有破綻」

▲前空姐網紅日前被爆偷吃攝影師小王,事後為躲避風波,她神隱一個多月總算現身,在臉書發文小露香肩,燦笑表示「我很好,請別擔心我,雨過天晴等待彩虹!」(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前空姐網紅日前被爆偷吃攝影師小王,事後為躲避風波,她神隱一個多月總算現身,在臉書發文小露香肩,燦笑表示「我很好,請別擔心我,雨過天晴等待彩虹!」(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 32 歲的前空姐網紅爆偷吃攝影師,丈夫揚言外流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妻子則反控兩人已經 5 年「無性婚姻」、遭到家暴等實情,話題鬧得沸沸揚揚,更不斷爆出後續內幕。2 日上午她在臉書發文淚訴, IG 帳號遭外人入侵刪除,懷疑是丈夫花錢請「駭客」這麼做,目的是為了刪除她與小孩的互動照,藉此爭監護權,卻有眼尖網友指出她只是「更換帳號」,疑一切都在自導自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日上午空姐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起床發現 IG 帳號被駭客登入刪除,她指出帳號內全是訴訟證據與小孩的回憶,「爭搶監護權非常需要這個帳戶,證明我跟孩子平常相處的互動!」懇求廣大網友一同連署向 IG 官方反映。

▲ 2 日上午空姐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起床發現 IG 帳號被駭客登入刪除,她指出帳號內全是訴訟證據與小孩的回憶,懇求廣大網友一同連署向 IG 官方反映。(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帳號並不是被刪除,而是空姐本人「更改帳號」,在留言串附上截圖踢爆「你是直接把帳號改成現在的帳號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你以前帳號留言的時候被人 tag 的資料,然後現在改成另一個帳號,IG 會直接判定你帳號更改,你真的以為你換了帳號、刪了照片就可以怪罪說有人盜你帳號嗎?」駭客入侵疑全是空姐自導自演。

▲眼尖網友踢爆空姐只是「更換帳號」,疑一切都在自導自演。(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看了不禁痛批「我越來越覺得,你想救的是 IG 人氣,不是跟小孩的點滴」、「這樣的動作只會讓網友對你反感,你不配當媽,只配當日本演員,你只不過想紅多賺點嘛!拿小孩消費,需要同情你、幫你,這些人就是工具人,連按讚都不想按,有夠髒,長得好看內心就這樣,哀」、「我之前把你的 IG 全都看過,基本上沒有幾張你和小孩的照片,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請你別再唬爛大家,還想嫁禍給你老公」;但也有網友呼籲,這是空姐的家務事,要大家多留點口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