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當壽星 大谷翔平敲雙安替自己慶生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日回歸先發打線,但是手感卻還沒能找回來,不過在今(5)日的比賽他很快做出調整,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跑回2分,也幫助天使最終以7:4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日前因為右手肘韌帶2級撕裂傷而進入到傷兵名單,昨天他回到球隊、並馬上擔任指定打擊,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經歷大聯盟比賽,他4打數都繳了白卷、還吞下3次三振。

今天剛好也是大谷的24歲生日,此役對上水手,教練團同樣讓他打第6棒、擔任指定打擊。而為了不讓自己徒留遺憾,大谷也拿出了應有的表現為自己慶生。

本場比賽2局上,大谷首次上場打擊,隨即因為對方捕手妨礙打擊而上壘,之後還靠著Luis Valbuena的安打回來得分;4局上他從Mike Leake手中敲安,接著又跑回來個人本場的第2分,天使單局打進2分逆轉比數。

7局上,大谷翔平掃出右外野的二壘安打,這也是他今天的第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87,天使終場也以3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