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鬼故事」Siri冷回9字 他聽完瞬間發毛

▲一名網友無聊想聽鬼故事, Siri 卻冷回「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讓人瞬間發毛。(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一名網友無聊想聽鬼故事, Siri 卻冷回「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讓人瞬間發毛。(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的智慧語音助理「 Siri 」相當聰明,除擔任得意助手之外,不少蘋果產品的使用者也喜歡在閒暇時刻找 Siri 聊天。日前有一名男網友要求 Siri 說鬼故事,豈料 Siri 卻冷冷回應「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讓他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是「最恐怖的鬼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無聊想聽鬼故事, Siri 卻冷回「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讓人瞬間發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 日凌晨,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心血來潮請 Siri 說鬼故事給他聽, 未料 Siri 竟冷冷回應「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讓他聽聞瞬間全身發毛,不禁驚呼「這是 Siri 對我講過最恐怖的鬼故事!」

貼文隨即引發熱議,至今累積逾 1.4 萬人次按讚,網友看了跟著毛骨悚然,紛紛回應「這如果半夜看到,真的會毛毛的」、「嚇到瞬間摔飛手機」、「乾,我明天早上再看」、「瞬間毛起來」,也有網友笑稱「有時候 Siri 真的會氣死人」。

此外,不少網友也分享要求 Siri 說鬼故事的其他回應, Siri 表示「有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從電腦螢幕裡爬出來⋯等等,好像是白衣服⋯」「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雷雨交加的晚上,有一個智慧助理,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存在價值」,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不少網友也分享出要求 Siri 說鬼故事的其他回應,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