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泰NIKE訂單比重可望增加 外資點名明年獲利可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豐泰 (9910-TW) 受惠主力客戶 NIKE 銷售回溫帶動,下半年營收、獲利可望大幅上攀,繼美系外資調高豐泰評等至「優於大盤」之後,亞系券商今 (5) 日最新報告也大力看好豐泰後市,預期占 NIKE 的訂單比重將持續成長,推升明年獲利創高,評等由「持有」調高為「加碼」,目標價也由原 126 元調高為 202 元,調幅達 6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泰為 NIKE 鞋類產品主力供應商,亞系券商認為,由於 NIKE 銷售持續成長,NIKE 長期營運策略在縮短供應商交期並減少供應鏈,豐泰每年都維持 7-10% 的產能擴充,可望是主要受惠者,預估豐泰占 NIKE 鞋類出貨比重,將由 2017 年的 16%, 3 年內提升到 20%,預估豐泰今年純益將達 48.4 億元,每股純益 7.25 元,明年純益上看 56.14 億元,每股純益 8.4 元,將創新高。

在重要券商調高豐泰評等後,外資連 4 日買超豐泰達 3504 張,豐泰今日股價以 154 元開出,較昨日收盤上漲 1 元。

豐泰股東會已通過去年股利配發每股 5 元現金股利,將在 7 月 17 日除息交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