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找回失去的冠軍 謝淑微雙打晉級32強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4)日在英國溫布敦網賽,搭配捷克33歲老將Lucie Hradecka,兩人只花62分鐘就輕鬆以6:3、6:2直落二打敗英國Katie Boulter/Katie Swan組合晉32強,順利闖進第二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對溫網並不陌生,她在2013年曾經跟彭帥一起拿下溫網雙打冠軍,因此草地球場對她來說,只有更有利,並無威脅。

這場比賽謝淑薇首盤先遭到對手破發;不過慢慢找回節奏後,兩人二度破發連下3局,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在第首局改攻為守,第一局就率先破發,一開始就取得2比0領先,第五局再度破發成功,雙方比數拉開到5比1,最後兩局雙方互保發球局後,謝淑薇組合順利以6:2拿下勝利晉級。

謝淑薇混雙則是跟老弟謝政鵬首次搭擋,這將會是謝家歷史性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