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了》完結狂飆7 全台近200萬人都在看

▲《大時代》首播成績亮眼。(圖/民視提供,2018.07.05)
▲《大時代》首播成績亮眼。(圖/民視提供,2018.07.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幸福來了》3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6.12創新高,其中做盡壞事的李泰泉(胡鴻達飾演),最後綁架曉萍(王瞳飾演)到天台,在阿銘(潘柏希飾演)神力抓住搖搖欲墜的曉萍跟建國,建國(傅子純飾演)贖罪心爆發,捨身放手墜樓。此外,曉萍跟文隆及真美的三角戀備受關注,最高一分鐘收視率7.04,落在曉萍登台前跟真美的真情對話,50分鐘的完結篇吸引了1896000人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檔戲《大時代》,首播平均收視4.85,受到年輕女性族群最多的關注。陳美鳳扮演的武則天一登場,收視率飆到6.58;江祖平的養女報恩之心,幫弟妹磕頭求饒要一手撐起這個家,全劇吸引近214萬人觀看。

▲陳美鳳演出武則天,出場收視率飆到6.58。(圖/民視提供,2018.07.05)

▲江祖平演出養女一角。(圖/民視提供,2018.07.05)

《大時代》首播迴響熱烈,網友紛紛直呼:「充滿溫馨溫情看了很感動」、「看到了台灣純樸美好單純的年代」、「在混亂的現在讓人有向善力量」、「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戲劇清流」,直說游安順、王彩樺、江祖平是三台強力催淚機,演員一起看首播,江祖平也看到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