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紗參加前男友畢典!女孩飛1280公里:只想看一眼

▲浙江女生搭飛機飛了1280公里,身穿婚紗就為了替前男友送花。(圖/翻攝自《梨視頻》)
▲浙江女生搭飛機飛了1280公里,身穿婚紗就為了替前男友送花。(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是真愛!大陸一名女孩特地從浙江搭飛機飛了約 1280 公里到北京,只為了在畢業典禮上獻花給前男友。在畢業典禮中身穿婚紗的多多(化名)特別引人注目,看到前男友後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只見男孩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直接搖搖頭,和多多交談沒幾秒鐘就離開,多多也只能聳聳肩尷尬的笑笑,然後獨自離開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梨視頻》報導,影片中多多身穿白色婚紗,手上還捧著一大束鮮花,對著鏡頭說「我是來送花的」。原來多多前一晚特地從浙江搭機北上至北京,就是為了替前男友送花。多多表示,因為異地戀導致兩人分手,但是還是想偷偷來瞄一眼,於是鼓起勇氣來送花。「現在心裡還挺忐忑的,想見證他比較重要的時刻吧,就想看一眼,明天就回去了。」

一身婚紗的多多在畢業典禮上特別顯眼,緊張的看著台上的撥穗儀式,卻沒見到前男友的身影,只好再趕往另外一個地點。多多表示:「他不想我打擾他生活,可是我又突然出現了。我之前有跟他講過,說我畢業典禮給你送花吧,他說行啊,當時我們已經分手了。」

▲兩人交談沒幾秒前男友就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到了另一個地點,多多頻頻向鏡頭詢問:「這樣好看嗎?有沒有哪裡不太對?臉紅嗎?」見到了身穿畢業服的男友,多多趕緊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前男友看到多多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馬上搖搖頭。雖然花送到前男友手上了,但兩人交談沒幾秒前男友就先行離去,多多面對鏡頭也只能聳聳肩笑了笑離開會場,準備搭明日的飛機返回浙江。

▲多多最後也只能聳聳肩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