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回年輕人 韓國瑜:為高雄增加十萬個工作機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為了幫離鄉背井的高雄市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路,韓國瑜表示,如果入主高雄市,他有信心可以幫忙外銷農、漁產品,並賣到好價錢,他還會主動重新爭取鴻海到高雄來投資,至少創造十萬個工作機會,把高雄市的年輕人找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晚深入燕巢深綠地盤角宿天后宮,受到國民黨候選人以往前所未有的歡迎;燕巢天后宮以往是深綠地盤,這次主動邀請韓國瑜到廟裡上香拜拜深具指標性的意義。

▲韓國瑜昨晚拜會燕巢深綠地盤角宿天后宮。(圖/韓團隊提供)

燕巢前鄉長吳德雄表示,當他在鄉長任內,韓國瑜時任北農總經理,對農民非常照顧,燕巢的農產品在北農賣得嗄嗄叫。一位曾經被韓國瑜照顧過的鳳梨農民阿修仔,昨天還公開出來向他鞠躬,感謝他以往對農民的照顧,也期盼他當選高雄市長以後為農產品找出路。

▲曾被韓國瑜照顧過的農民阿修仔(中),公開出來向他鞠躬道謝。(圖/翻自韓團隊影片畫面)

韓國瑜表示,他競選高雄市長就是要拚經濟,幫農產品找訂單,賺錢、賺錢、再賺錢;他到高雄十個月來,接觸過各行各業,包括軍公教、農漁民、飯店、按摩、賣檳榔的,竟然沒有一個行業認為高雄的前景是樂觀的。

韓國瑜說,日前透過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轉述,郭台銘當初決定要來投資高雄市,鴻海團隊前後來了十一次,郭台銘本人親自來了兩次,但市府僅派副秘書長接見,郭台銘到美國投資見到川普,到日本投資和首相握手,鴻海想到高雄市投資,卻見不到前市長陳菊,這難道是一個城市面對投資應該有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