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掛牌將滿月〉股價頻下挫今逼近掛牌以來新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旗下工業富聯 (FII) (601138-CN) 掛牌即將滿月,今 (5) 日股價早盤開低,之後震盪弱勢,最低來到人民幣 16.85 元,自股價高點人民幣 26.36 元以來,波段跌幅達 36%,距離上市當日最低價人民幣 16.52 元,僅差一步之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I 在上市第四日 6/13 股價來到新高人民幣 26.36 元,隨後股價一路重挫,5 個交易日市值縮水人民幣 1439.8 億元,被市場人士戲稱「資金絞肉機」。

FII 今日盤中股價最低跌到人民幣 16.82 元,是衝高後的波段新低,股價跌幅 36%,不過尚未觸及 6/8 上市最低價 16.52 元。

FII 赴中國 A 股掛牌,以 36 天時間刷新中國新股 IPO 審核紀錄,被外界以光速形容,掛牌後卻也拉出短短 3 根漲停板就宣告蜜月行情結束,外界評估,傳統製造業可能不再受市場青睞。

鴻海近 10 日在台股也慘遭外資賣超 7 萬多張,股價在 5 日線、10 日線間徘徊,今日盤中最低 81 元,跌幅在 1% 以內。鴻海旗下主打中國製造及智慧製造的工業電腦樺漢 (6414-TW),近日股價摜破 400 元,今日盤中最低 358.5 元,寫下近一年新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