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廉政署 到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評鑑

▲法務部廉政署人員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進行廉政評鑑工作。(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05)
▲法務部廉政署人員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進行廉政評鑑工作。(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7.0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法務部廉政署人員於今(5)日上午,到高雄市楠梓區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進行廉政評鑑工作,以維機關清廉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務部廉政署人員,是由該署副署長陳榮周帶領專家學者李宗勳、廖興中、葉上葆等人組成評鑑團隊,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進行廉政評鑑工作,受到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率各組室主管熱烈歡迎,並接受廉政署的各項評鑑,顯示加工處對廉政風險的重視。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表示,該處為配合法務部廉政署推動廉政評鑑,建立「評分衡量基準及機關試評鑑執行案」,乃接受廉政署的各項評鑑。

廉政署副署長陳榮周指出,該署連續3年委託台灣透明組織協會對中央及地方政府層級的機關進行評鑑,目的在透過外部評鑑委員的訪評建議,提供機關發展出良善的自我評鑑機制。

此次廉政評鑑,分別就機關投入與首長支持度、機關透明度、機關課責與內控機制完備度、機關廉潔度等4個面向進行檢視。

黃文谷處長並指出,該處對員工風紀非常重視,不斷加強員工廉政觀念,嚴密內部控制,政風室也不定期實施業務稽核,一直維持良好的機關清廉形象,透過此次的評鑑,可以瞭解不足之處,以供爾後業務改進之參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