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強震後 走失半年的貓咪竟自己回家!

大阪強震後 走失半年的貓咪竟自己回家!(圖/寵毛網)
大阪強震後 走失半年的貓咪竟自己回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6月18日發生的大阪強震讓許多日本人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在推特上也有很多因為驚嚇到而走失的毛小孩協尋文。然而,有一戶人家卻因為這場地震而找回走失了半年的愛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個月的大阪強震時,許多貓咪狗狗都嚇壞了,甚至還有嚇到奪門而出因此走失的案例。(圖/twitter@kottun_edh)



而推特主kiyo(@kiyo_ZX10RR)和大家相反,他們家走失了近半年的貓咪,在地震過後竟然自己回家了!(圖/twitter@)



他表示愛貓在去年底不慎跑出門走失,他們雖然一直在尋找,附近鄰居也一直都有目擊紀錄,但就是找不到牠。沒想到就在618強震那天,貓咪自己回家了!腳上的白襪子變得超黑,好像很餓似的一回家就狂吃!

回到家後貓咪似乎也終於安心了,雖然離家半年有消瘦一些,但醫生檢查後整體而言算是健康,他們推測應該有好心人在固定餵牠。(圖/twitter@kiyo_ZX10RR)



耳朵上多了TNR的記號,看來是被當成街貓了啊~(圖/twitter)



不管怎樣,能夠平安回家真的是太好了啊~~~(圖/twitter@@kiyo_ZX10RR)



希望其他走失的毛小孩也都可以快快回家,跟主人團聚!

延伸閱讀

如何安撫被地震嚇到的貓 日本網友分享小撇步!

突然發生地震時 喵星人的反應是...

真的能預知地震?貓狗地震前的異常行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