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古裝不怕吊鋼絲 林柏宏嘆:走路最難

▲林柏宏、黃心娣拍攝《小女花不棄》。(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7.05)
▲林柏宏、黃心娣拍攝《小女花不棄》。(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7.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林柏宏首次演出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日前於銀川殺青,林柏宏笑說:「騎馬追逐、吊威牙還有飛天舞劍都已稀鬆平常,拍完這部戲覺得自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了!」至於如何揣摩角色?林柏宏透露,「完全是靠自己看劇本的感覺,和導演討論過後的想像,沒有刻意揣摩或參考誰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古裝劇,因為衣服的結構很不一樣,是很多層的褲子加上裙裝,所以林柏宏認為最困難的是走路姿態,他說:「我花了滿多力氣在練習走路,因為走路的感覺對了,一切就對了。」炎熱的天氣也讓拍攝更為艱辛,尤其最後劇組從橫店轉景至銀川沙漠拍攝殺青戲,戲服常常都是濕透的狀態在拍攝。

▲林依晨、林柏宏拍攝《小女花不棄》。(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7.05)

林柏宏在劇中,飾演一位文武雙全的公子哥,並且習得一手高超醫術。此外,林柏宏透露,之前就常聽人家說,走在橫店路上幾乎都是演員,他也確實看到很多頂著古裝頭、穿著現代服的人在逛街、喝咖啡,他笑說這也算是橫店奇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