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館案 丁守中:白綠合謀分屍侯友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NOWnews攝影中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大宿舍「大群館」違規,讓新北市選情沸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5)日受訪時批評,這是「白綠合謀分屍案」,一起謀殺、分屍侯友宜的政治人格,他對侯友宜遭到消費、糟蹋感到很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希望文大在大群館案件能夠自行解決,但確是讓百多位學生被套牢,甚至規畫在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專案住宅安置文大學生,但專案宅距離文大有 8.5 公里,如果塞車時通勤要花超過 1 個小時,簡直荒謬。

丁守中強調,教育部認定大群館是教育設施,但台北市都發局卻推翻教育部認定,學生何辜。丁說,他自己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不反綠、也不反智,他若當選市長後,就會恢復大群館權益,讓學生可以在兼顧公安、權益下安心就學。

丁守中最後說,大群館完全是選舉操作出來的議題,現在可以跟學生單獨簽約,卻不能跟學校簽約,這不是很荒謬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