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小燈泡嫌犯未來可假釋 瑞莎驚喊:No way!

▲瑞莎(左一)對女兒Nika教育很注重。(圖/忠義基金會提供,2018.07.05)
▲瑞莎(左一)對女兒Nika教育很注重。(圖/忠義基金會提供,2018.07.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瑞莎今(5)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明年1月23日就可取得台灣身分證,她興奮不已表示:「非常期待,我等很久了!」瑞莎過去為了取得台灣國籍、放棄原先的烏克蘭國籍,但台灣當地沒有烏克蘭大使館,讓這場取得身分證的旅程更加艱辛,她仍樂觀地說:「這一切都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這一年過著沒有國籍的日子,會不會影響工作機會?她坦言:「這一定有,我不敢想說多少錢,因為對我來說錢不是最重要的。」粗估瑞莎推掉的工作機會,最少損失百萬元。經紀人也不諱言表示,這一年來有許多親子實境節目來邀約,推掉原因不完全與國籍有關,況且瑞莎女兒Nika才2歲,也需要考慮到小孩的狀況。

▲瑞莎(左三)等待台灣身分證中。(圖/忠義基金會提供,2018.07.05)

瑞莎也說,過去常因工作關係飛來飛去,如今能好好待在台灣陪女兒,至於第二胎預計要再等2、3年,等到Nika更獨立一點。提及愛女Nika會中、英、俄文,日前為了加強女兒的英文,還特地飛往美國住一個月,「雖然她還不太會講,但她都聽得懂。」有時老公跑來抱她,女兒還會吃醋喊說:「NO NO!」相當可愛。

近日小燈泡案的兇嫌王景玉被判無期徒刑,未來在獄中表現良好,還可能會假釋出獄,瑞莎聽聞此事大喊:「NO WAY!」也說與女兒走在路上,會特別注意旁人,若是察覺有異,就會繞路走。對女兒教育特別在意的瑞莎,表示從來都不會打女兒,認為這會讓小孩學習到不好的部分,希望Nika未來能帶給這世上更多善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