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資格賽鎩羽而歸 中華隊積極備戰亞運

▲第40屆威廉瓊斯盃即將開打。(圖/黃建霖攝)
▲第40屆威廉瓊斯盃即將開打。(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第40屆威廉瓊斯盃即將開打,男子組將於7月14至22日開打,女子組則是在7月25到29日舉行,而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中華隊的4位教練也分別透漏了各自隊伍目前調整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備受矚目的中華隊,儘管世界盃資格賽無緣晉級,但面對接下來的雅加達亞運,全隊持續備戰,而瓊斯盃則是考驗球隊實力的前哨戰。中華男籃藍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球員才剛打完世界盃資格賽,接下來就要準備瓊斯盃,對他們來說挑戰不小,而要排出哪些人員來參賽,也考著著教練團的智慧。

而中華男籃白隊總教練許智超則是表示,球隊7月1日開始集訓,但目前大部分的人員都在打海峽盃及松山盃,之後也會有一些挑戰賽要打,預計要在14號開打前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至於女籃方面,中華白隊總教練錢薇娟表示,球隊這一次的集訓時間短,加上有兩位旅外球員,以及多位在大陸打球的球員,自己要盡力去將它們整合起來。

中華藍隊總教練鄭慧芸則是感謝了籃協的幫忙,讓球隊能在4月16號就開始組訓,比其他球隊多了更多準備的時間。自從6月到日本移訓後,他感覺球員的狀態都越來越好了,接下來11號將要繼續去韓國訓練,希望能進一步提升大家的表現。

▲中華藍隊合影。(圖/黃建霖攝)

▲中華女籃白隊合影。(圖/黃建霖攝)

▲中華女籃藍隊合影。(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