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媽媽猛傳狗狗照給出國兒子 濃烈母愛讓網友紛噴淚

孤單媽媽猛傳狗狗照給出國兒子 濃烈母愛讓網友紛噴淚(圖/寵毛網)
孤單媽媽猛傳狗狗照給出國兒子 濃烈母愛讓網友紛噴淚(圖/寵毛網)

寵毛網

可憐天下父母心!兒女到異地求學或工作,相信最不捨的一定是父母親。在美國就有個思念兒子的媽媽,因為兒子出國念書,她便開始了「一天一張狗狗照」計畫,讓兒子一解思念汪星人之苦,尤其媽媽每天都會附註今天是兒子出國的第X天,和有趣的口白註解,讓人感受到媽媽濃濃的愛。這個持續了一年的「一天一照片」,也在兒子歸國後畫下句點,媽媽最後應網友要求,上傳了兒子與狗狗相擁的畫面,也讓網友大嘆:「實在太感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因為思念兒子,便在兒子出國後開始imgur上發文「一天一張狗狗照」。(圖/翻攝自imgur)



在美國有個可愛的媽媽,因為兒子出國念書,她便在imgur上發文「一天一張狗狗照」的計畫。媽媽也提到一開始丈夫非常反對兒子養狗,便要求兒子養狗後要每天帶牠散步,才允許兒子養狗。兒子後來果然履行了諾言,每天都帶著狗狗去散步,也讓爸媽十分感動兒子的成長,後來兒子因出國念書關係,沒法陪在自家狗狗身邊,媽媽便決定幫兒子紀錄狗狗每天的生活,以慰兒子思念狗狗的心。

從照片附註的有趣的口白,可以想像天下父母心。(圖/翻攝自imgur)



媽媽持續傳照片傳了有295天,直到兒子快回家的日子,也可以充分體會媽媽充滿期待與興奮的心情。(圖/翻攝自imgur)



兒子返家後,媽媽更立即上傳與狗狗的團圓合照,也讓網友十分感動。(圖/翻攝自imgur)



這「一天一張狗狗照」,不僅有以狗狗口吻寫下的註解,還包含著媽媽濃濃的愛,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為之鼻酸,最後媽媽也應網友的要求,上傳了兒子和狗狗的感人重逢合照,也讓網友紛喊:「好想回家抱媽媽!」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