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Q2營收季增逾1成 下半年Mini LED產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一貫廠隆達電 (3698-TW) 今 (5) 日公布 6 月合併營收 9.09 億元,月減 15.8%,年減 10.72%;第 2 季合併營收 29.8 億元,營運從首季的淡季小幅增溫,單季營收季增 12.6%,年減 1.7%;前 6 個月累計營收 56.3 億元,年減 8.82%。隆達表示,Mini LED 產品預計下半年小量出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達表示,第 2 季背光事業積極衝刺 Mini LED 技術,目前產品送樣中,預計下半年開始小量出貨。

在新應用領域,隆達指出,穿戴式裝置佈局已開花結果,成功攻入全球前五大運動手環品牌,並穩定出貨中。此外,為因應成長中的消費性監控市場,智慧門鈴逐漸走入家庭,隆達電推出的 IR 產品已在消費性監控系統佔有一定的市場份額,目前每月持續出貨,並應用於美國智慧門鈴一線品牌。

展望後市,隆達董事長蘇峯正日前表示,今年將持續降低照明比重,盼能收斂至 3 成左右,而在中國滁州新廠第 3 季量產後,新廠效益可望於年底顯現,有助提升毛利率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