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分局長鷹眼 毒蟲現形遭逮

▲竹崎分局清查可疑人、車。(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8.07.05)
▲竹崎分局清查可疑人、車。(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8.07.05)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長江建忠行經竹崎郵局提款機前,「鷹眼」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動作詭異,即指派線上員警前往查察,果然在黃姓可疑男子的自小客車車內,查獲大量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賴姓、羅姓共犯,以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移送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再循線追查毒品來源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崎派出所員警接獲分局長江建忠指示,前往現場清查可疑男子時,一舉查獲3小包,毛總重17.57公克一級毒品海洛因、6小包,毛總重87.87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毒品及2名共犯。員警對江建忠分局長的警覺性與鷹眼查察不法,不禁由衷敬佩。

出身基層的竹崎分局長江建忠,曾經擔任過派出所所長,對於不法人士的不尋常舉動,一眼就可看穿。江建忠當場以「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歹路不可行」告誡3名嫌犯,黃姓主嫌頻頻表示做壞事會一直倒楣。

竹崎警分局指出,暑假到了,民眾最擔心家中有青少年接觸到毒品,因此警方會在暑假期間,會加強打擊毒品犯罪的力道,絕對要讓家長安心,也要讓毒品斷根,讓民眾安心。

▲竹崎分局在黃姓主嫌車上查獲毒品藏放處。(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8.07.05)

66

▲竹崎分局在黃姓主嫌車上查獲的毒品。(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8.07.05)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