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其實是暖男 內馬爾慰問逝世球迷父親

▲Neym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eym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巴西明星前鋒Neymar(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遭犯規時的浮誇表現,不斷被人戲謔,但日前得知一位墨西哥爸爸遵守和車禍逝世兒子的約定,來到俄羅斯現場為Neymar加油,Neymar也錄影回應,超暖舉動讓粉絲大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開幕2個月前,墨西哥一位爸爸Gilberto Martínez和其家人遭遇死亡車禍,他的妻子和一對兒女都在車禍中喪生。原本一家人約好要到俄羅斯看球。

而Martínez的兒子Diego正是Neymar的頭號粉絲,生前不斷慫恿爸爸買巴西對哥斯大黎加的門票,好讓自己可以進場為偶像加油。在車禍生發後Martínez忍著悲傷,帶著妻兒的球衣到現場觀賽,完成一家人最後的心願。

16強賽,墨西哥交手巴西,墨西哥門將Guillermo Ochoa將這個心碎的故事告訴Neymar,而賽後Neymar錄製影片為Martínez加油打氣。

Neymar在影片中說,「我無法想像你如何度過這幾個月,也無法想像這一切對你有多艱難...謝謝你對巴西足球的熱愛,希望我能持續在場上快樂踢球,能擁有像你兒子這樣的球迷,我很幸福。」

收到影片後Martínez將這段影片放上網,並感謝Neymar,希望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