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曝家裝潢一坪XX萬 豪氣程度驚呆女星

▲吳宗憲(右)想請屈尹潔設計家裡。(圖/中天提供,2018.07.05)
▲吳宗憲(右)想請屈尹潔設計家裡。(圖/中天提供,2018.07.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6)日播出主題「好久不見!離開螢光幕後他們在做什麼?」邀請藝人劉伊心、楊中化、任潔玲、屈尹潔,分享螢光幕前的故事及淡出演藝圈的心路歷程。屈尹潔轉職成為室內設計師,現場拿出自己的設計作品照,並表示作品的工程預算總共200萬,等於一坪裝潢費要7萬塊,吳宗憲聽聞自爆:「我一坪16萬(裝潢)!」高價位讓屈尹潔驚訝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偶像團體《七朵花》的「小潔」屈尹潔,她坦言進入職場時,求職期間因藝人的身份曾被質疑,更說第一天去面試,就被認出是《七朵花》的成員,當時老闆還曾擔心她會想回去當藝人,而後屈尹潔向老闆積極爭取,才獲得錄取機會。

▲屈尹潔轉職成為室內設計師。(圖/中天提供,2018.07.05)

此外,前新聞主播楊中化因播報新聞被告,導致留職停最後決定辭職,轉戰美食一行賣起爆漿大貢丸,他坦言起初創業不被看好,直到有一次被平面記者報導才爆紅。人生轉換跑道,楊中化樂觀面對,他表示:「我播新聞10年都沒上過CNN,但是我做的貢丸有上CNN的報導!」吳宗憲不忘開玩笑補一句:「但你做的新聞有上過NCC!」讓眾人笑翻。

▲前新聞主播楊中化改行賣貢丸。(圖/中天提供,2018.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