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陳偉霆扮蠟像嚇人 媽媽回擊「這動作」被讚好有愛

▲陳偉霆(左)帥氣模樣入住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圖/翻攝微博 , 2018.07.05)
▲陳偉霆(左)帥氣模樣入住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圖/翻攝微博 , 2018.07.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偉霆,因演出戲劇《老九門》讓他人氣攀至高峰,近來更擔任大陸節目《熱血街舞團》導師,帥氣模樣收服許多粉絲心。而近日他以歌手身分進駐了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不改調皮的他,在現場居然捉弄起媽媽,影片流出後,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陳偉霆早以在戲劇《老九門》中「佛爺」一角的造型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此次則是進入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讓他非常高興,所以邀請媽媽與他一起出席蠟像揭幕活動。

在影片中,陳偉霆假裝成蠟像,旁邊的工作人員還敲邊鼓表示:「可以摸的。」結果媽媽不疑有他,立刻跑到「蠟像」旁,勾著兒子的手拍照,過程中還摸模「蠟像」的頭及手,沒想到突然裝成蠟像的陳偉霆動了,嚇的媽媽蹲地尖叫,陳偉霆立刻撒嬌的抱住媽媽,媽媽撫平情緒後,則是疼愛的捏了捏陳偉霆的臉頰。看到影片後,網友紛紛表示陳偉霆真的太可愛,也有人留言笑說「媽媽捏臉真的好有愛」、「陳偉霆真的太皮了。」

▲媽媽(右)與陳偉霆假裝成的蠟像合照。(圖/翻攝微博 , 2018.07.0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