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蔡伯翰接任董座 市場回歸關注基本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寒舍餐旅 (2739-TW) 今 (5) 日發布重大訊息公告,董事會通過由蔡伯翰接任董事長職務並兼任執行長,人事案如外界預期,法人則認為,董座確認後對寒舍是正面消息,投資人對其關注將回歸基本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伯翰為美國舊金山大學旅館管理學系學士,並取得彼得杜拉克學院 MBA 學歷,過去曾擔任台北喜來登總經理特助,在接任董事長前為寒舍餐旅的執行長。

寒舍指出,蔡伯翰具有務實的營運思維,未來將運用其豐富的餐旅管理經驗,延續美學、人文和藝術的經營特色。

蔡伯翰於 2003 年加入寒舍餐旅,全程參與台北喜來登斥資 23 億元的改裝工程計畫,並將成功模式延續至新旅館的擴張與評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和礁溪寒沐酒店陸續於 2010 年及 2017 年開幕,受到市場肯定。

為了持續強化市場競爭力,蔡伯翰長期以來參與裝修專案會議,寒舍說明,台北喜來登將延續去年 6 月以來的硬體升級計畫,盡量於不影響營運為前提下進行裝修安,爭取營運效能最大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